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wo lei shi le


我 的 最累 斋月

星期三, 27 日8月2008 年,


今年 , 我觉得 这个年 是 我 的 最累 年。从 一个年 以初 ,我累色了。 许多次 我 几次 去 " Jakarta " 对 "Surabaya" 因为 我 有 一个 希望 , 会 工作 在 “Jakarta”,跟 多钱 工作 。已经 一年 我 做 看 我 和 世界 形势 变化 无常。 一个朋友 说 “阿力夫,你 的 情况 是 签署 你有 实业家性 “。



上午6点.

之后 沐浴 , 我 去 “Juanda” 飞机场 伶伶利利 。在那 8 时, 我 快 Check In 。 很漂亮 小姐 容许 近来 飞机 .

一时的时候 ,我 在 坐椅 。 一 时 半刻 ,我们 的 饱子 飞行飞 。 党 饱子 起飞 时, 我 觉得 坐椅 震荡 。 我怕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Untuk komentar yang tidak sopan akan langsung dihapus oleh moderator